產品資訊

2019-04-16
再見Windows XP!最後的延伸支援也結束了,17年歷史終於畫下句點點閱數:1300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發表時間:2019-04-15

Windows XP,這個總是備被網友戲稱「再戰十年」的作業系統,在2019年4月9日,終於結束了它璀璨的一生。

相信一定有許多讀者會覺得奇怪,Windows XP不是早在2014年4月,微軟就結束了對它的延伸支援了嗎?為什麼現在Windows XP又再一次的走入歷史了呢?
 
原來,Windows XP這個經典的作業系統,在獲得全球使用者的廣泛採用後,微軟為它分支出了許多不同的版本,例如一般消費者最熟悉的Windows XP Home或Windows XP Professional等,主要面向一般用戶。
 
而上述兩個版本的延伸支援,確實在2014年4月時宣告終結,但微軟其實對於嵌入式裝置,如商店的POS機台、銀行的ATM櫃員機等,都有推出所謂的「Windows Embedded」版本。
 
 
 
 
 
 
原文引用連結: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2929/windows-xp-17-endding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