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2019-07-17
卡巴斯基技壓群雄,獲2018年最多TOP3獎項點閱數:1485
文章出處:Kaspersky Lab
發表時間:2019-07-17
 

線上流覽

LOGO

卡巴斯基繼續保持在針對消費者和企業網路安全產品的TOP3指標排行榜中的首位,在2018年參與的88次的全球獨立評測中,獲得77次前三位。

 

這一排名表明卡巴斯基的產品組合連續第六年超越競爭對手,其中包括全球最暢銷的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TOP3排行榜是通過行業內一系列最苛刻的獨立評測,對網路安全供應商的表現進行年度評估。在這一領域內,AV-Test和AV-Comparatives評測一直占據主導地位,但是,評估也包括來自其他知名實驗室的評測,例如SE實驗室和ICSA實驗室等。在參與的評測中,卡巴斯基不僅在88%的評測中獲得前三位,還在73次測試中擊敗競爭對手,比位列第二位的廠商多出32個測試冠軍。

 

TOP3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測試方法和測試流程等信息,請點擊這裏

 

關於TOP3排行榜

 

TOP3排行榜表示80多家知名供應商在安全行業權威獨立評測中取得的總分。根據其在獨立測試中獲得的前三位的數量和參加的評測數量,每個廠商都會獲得一個得分。由於全面綜合了多款產品在多項測試中的持續表現,使得這項評估比單項測試的結果更有意義。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