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10-27
Dell EMC VxRail整合VMware HCI軟體與Tanzu方案點閱數:1549

文章出處:DIGITIMES / 陳毅斌

發表時間:2020/10/27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推出最新的整合VMware HCI 軟體與Tanzu的VMware Tanzu on Dell EMC VxRail解決方案,攜手VMware致力為客戶從IT基礎架構的投資中獲取最大價值。VxRail客戶無論是採用Tanzu進行Kubernetes協作或是開發現代化應用,都將受惠於vSAN、vSphere,以及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眾多全新功能。

為協助客戶加速推動應用程式現代化,Dell EMC VxRail具備多項全面整合的HCI基礎架構選項,可透過Tanzu運行vSphere,提供媲美雲端速度的Kubernetes運作。事實上,戴爾科技集團是唯一推出全面整合與管理Tanzu產品系列的HCI供應商,可透過VxRail提供參考架構、叢集以及私有雲方案。

客戶可根據企業自身的營運模式以及對Kubernetes技術的掌握度,選擇最適合的基礎架構。無論客戶想開發通過驗證的平台即服務方案(Platform-as-a-Service)、運用Tanzu Architecture for VxRail架構開發容器即服務(Container-as-a-Service)平台、運用vSphere with Tanzu on VxRail快速展開Kubernetes部署,或是運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 on VxRail以一站式、全面整合、且具安全性的私有雲模式,大規模部署Kubernetes,在VxRail上運行Tanzu的Dell Technologie Cloud Platform具備三大優勢。

VMware Tanzu on Dell EMC VxRail彈性基礎架構選項,協助企業加速採用Kubernetes以跟上企業營運步伐。VMware雲端平台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vSphere總經理Krish Prasad表示:「VMware Tanzu on VxRail將透過可運行現代與傳統應用,且易於部署及管理的堆疊,為客戶提供立竿見影的成效。VMware Cloud Foundation以及Tanzu on VxRail的整合讓客戶可於資料中心、雲端以及邊際等環境大規模運行各種Kubernetes工作負載,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無論企業是全新接觸VMware Tanzu,或是正在尋找最創新的HCI解決方案,用以推動資料中心現代化、採用混合雲或部署邊際環境,Dell EMC VxRail都能與最新版的VMware HCI軟體緊密整合,與時俱進讓客戶受惠。最新發表的vSAN與vSphere方案為儲存效率、安全性以及檔案服務等方面帶來諸多強化功能。

例如:HCI mesh可在各叢集之間共享儲存資源,以提升儲存效率。這對於戴爾科技集團VxRail的大型客戶來說尤為重要,由於客戶眾多叢集中常有閒置容量,若其中某個叢集容量不足,HCI mesh即可利用其他儲存叢集中的閒置容量。許多客戶透過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軟體定義即服務(SaaS)多叢集管理功能,搭配容量預測分析機制,追蹤所有叢集中容量資源的使用情況,從而判斷如何最有效率地運用HCI mesh優化工作負載效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