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

關於Softnex
  • 網路資訊安全
SonicWALL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網路提供保護。從網路安全到電子郵件安全,我們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組合以快速、無縫地適應企業需求,使企業不斷創新、加速和發展。我們的客戶知道擁有強大的安全性才能適應未來發展需求。SonicWALL是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幫助他們放心地迎接未來。

超過 25 年來,SonicWALL持續致力於打擊網路犯罪,守護全球中小企業與大型公司的安全。我們結合了各種產品與合作夥伴,實現了即時的網路防禦解決方案,針對超過 150 個國家、500,000 家以上跨國公司的特定需求量身訂做,讓您少一點懼怕、多一點生意。

SonicWALL產品憑藉易於使用、高效率和高性能的設備和服務,已受到Network World、InfoWorld、PC Magazine和SC Magazine等業界出版物的廣泛好評。SonicWALL 2016年至今連續多年在最新版的NSS實驗室下一代防火牆安全價值圖中獲得最高評級“推薦”而且被評為安全效率方面的頂級產品之一。

詳細資料,歡迎拜訪 SonicWALL 官網:https://www.sonicwall.com/en-us/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