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Point

關於Check Point
  • 網路資訊安全
Check Point軟體技術公司是以色列的一家科技公司,提供企業網路、資料與端點全方位的安全解決方案,為業界Firewall的領導者,同時也擁有專利的stateful inspection技術。

目前Check Point致力於軟體刀鋒(Softwareblades)的技術研發,軟體刀鋒將提供顧客更簡潔與彈性的解決方案並且具有完整客製化的功能,使Check Point的appliance都能符合不同企業的各種需求。Check Point也是唯一一家跳脫科技思考將資訊安全融入企業商業流程的資安原廠;首先提出”3D Security” 的網路健檢概念,涵蓋管理網路policy、使用者,並加強資料資產的保護。提供一全面性的資安分析,並且可以告訴您的網路所存在的風險。

目前已有成千上萬各種不同規模,包含財星雜誌全球前100大企業均使用Check Point作為內部的防護機制,除此之外,Check Point也獲獎無數並成為保護客戶免於受到駭客、間諜程式以及資料竊取的傷害。

詳細資料,歡迎拜訪 Check Point 官網:https://www.checkpo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