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1-08
又碩電腦攜手華碩 以專業服務助企業創新變革點閱數:1818

文章出處:商業周刊
發布時間:2020/01/08



智慧聯網裝置的普及、5G世代的即將到來,將加深行動辦公與智慧應用的需求,為協助企業掌握先機,又碩電腦攜手華碩,以完整的產品服務與堅強的專業服務能量,助企業成功轉型為未來企業。



又碩電腦業務銷售部經理 武志強致力提供客戶智慧化解決方案,與華碩聯手在終端裝置與維運服務上為數位轉型助攻。


「雲端的普及、5G的到來,將加快製造業採用行動化與智慧化方案的腳步,例如,越來越多傳統製造業建置行動辦公環境、或者是以行動巡/點檢系統取代傳統人工作業模式,藉此提升員工生產力與營運效率。」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又碩電腦業務銷售部經理武志強表示,無論是前端的行動辦公應用還是後端的智慧化應用,牽涉的範疇都很廣,包括終端裝置、商業流程、網路架構、安全防禦、應用程式與維運管理等層面,因此,在與客戶溝通時,不能從單純的硬體或軟體銷售的角度切入,必須從整體系統架構進行規劃,提出整體持有成本(TCO)相對低廉的客戶導向行動方案。


終端裝置朝多元化樣貌發展

又碩電腦業務銷售部經理武志強指出,隨著使用者需求與應用場域的不同,企業員工需求的終端裝置也需要不同的產品及技術方案來解決問題。舉例來說,工廠品保人員需要的是方便其確認相關資訊的平板電腦,如ASUS ZenPad 8,而研發人員則需要像ASUSPRO D641SC這種運算效能強大的工作站,資訊人員需要的是兼具運算與行動的筆記型電腦,如ASUSPRO P1440,而產線作業員則需要輕薄不佔空間的一體機設備,如ASUSPRO A4110等。「隨著企業客戶對終端裝置的需求越來越多元,服務供應商能不能一次性的提供實惠且多元的終端裝置與相對應的維運服務,將直接影響企業客戶的採購意願。」
又碩電腦總經理葉日和進一步指出:「基於又碩深耕系統整合服務的優勢,加上因應5G與行動辦公環境的興起,將促發終端裝置的多元化發展,在這個狀況下,我們在商用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這些產品項需要跟品牌知名度高、產品線完整的夥伴–華碩–合作,讓我們雙方都可以專注於核心業務,創造企業客戶、又碩電腦與華碩的多贏局勢。」


又碩電腦總經理 葉日和進一步補充,終端裝置走向多元化的時代下,華碩夥伴扮演重要角色。


從售前到售後 又碩電腦攜手華碩提供一站式服務

除了良好的品牌印象與完整的產品線,強大的ASUSPRO商用小隊,更是促成又碩電腦與華碩緊密合作的關鍵。
「又碩電腦是華碩授權的維修服務中心,因此,可以事先為企業客戶準備零件,大幅縮減更換電腦等終端裝置的零件的時間,至於其他(衍生性)問題,則可透過經驗豐富的ASUSPRO商用小隊提供支援。」武志強表示,無論是售前的終端裝置測試、還是售後的終端裝置維修服務,ASUSPRO商用小隊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協助,例如因應企業客戶需求快速調貨、或者是協助企業客戶從BIOS層關閉電腦等裝置的USB讀取功能等,提升企業客戶的服務滿意度。「在ASUSPRO商用小隊的協助下,我們縮減超過50%的(問題排除與維修)時間,極大程度確保企業營運的永不中斷。」
葉日和表示:無論是前端的行動商務應用還是後端的智能網路辦公,和華碩攜手合作下,又碩電腦不僅能提供一站購足的專業服務、還能進一步提供更進階的關鍵服務,並可依據企業發展需求,提供客製化的IT產品和諮詢規劃,業務涵蓋:從伺服器運算、資料儲存、資訊安全、災難復原、行動辦公及伴隨著虛擬化應用而來的SaaS技術整合。幫助我們的企業用戶實現數位轉型及打造堅實的資訊後盾。


最貼心的客戶服務

最專業的技術支援又碩電腦的資訊技術從最初的電腦主機搭配周邊設備到大型主機建置,進而至跨平台、跨作業系統、跨網路等資訊整合應用,公司團隊擁有二十年以上的資訊領域銷售與技術服務經驗,服務據點從桃園擴展到新竹。秉持著和客戶共同合作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出發,共同面對資訊重要課題,創造在地差異化的服務及產品,以安全、可靠、穩定為最高原則,保障每個企業客戶營運重要投資與資訊系統最佳化。


又碩電腦業務銷售部經理 武志強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專業產品服務與技術支援。ASUSPRO D641SC儘管尺寸小巧,但擁有完整的 I/O 連接埠能連接各種商業周邊設備。它有7個前端連接埠 — 包括最新的USB Type-C™ (USB-C™)和高速的USB 3.1 Gen 2 Type-A —讓您能夠快速輕鬆地存取。


值得特別注意的是,又碩電腦之所以會成為企業客戶的堅實夥伴,理由有二:首先是可以因應企業客戶需求整合各大原廠的產品服務;其次是會自動自發地去尋找並提供技術轉移服務,讓企業客戶可以視業務需求做最佳化調整。
「接下來,我們將因應企業客戶在行動化與智慧化服務的不同需求,如協助包裝設計師將使用的終端設備從Apple Mac Pro轉換為華碩為專業創作者推出的ASUS ProArt Station或ASUS ProArt StudioBook等產品,與華碩展開更緊密的合作。」關於未來的雙方合作模式,葉日和如是總結。


ASUSPRO華碩商用電腦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