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7-29
Firemon可管理多品牌設備 確保防護牆政策一致性點閱數:2589

Firemon 是全球第一個提出防火牆安全性原則管理解決方案(Network Security Policy Management,NSPM)的業者,帶起各方企業重視防火牆政策管理,吸引其他品牌推出類似的產品之外,也讓Gartner 從2001 年開始推出 NSPM評鑑工作。Firemon 能夠長期取得市場領先地位關鍵,除廣泛收集企業用戶的需求、產品相容性高之外,更與各地夥伴提供客戶所需的客製化服務,因此在全球 80 個國家獲得超過5,000 個客戶採用。

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是從預防(安全營運)、檢測(事故回應)等兩大面向出發,能主動掌握網路設備政策的設定狀況,並透過即時資料分析工具,協助資訊人員對異常事件立即做出適當回應。如此一來,即可達成降低安全運維成本、更好安全管理的目標, 讓有限資安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