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又碩電腦 (USO Computer Technology Corp.) 於1997年創立桃園,為一專業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商。

公司團隊具備多年資訊領域銷售與技術服務經驗,致力於電腦、網路、資安、儲存及雲端應用解決方案等產品經營,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資訊軟硬體設備、專業規劃、諮詢與通訊整合服務為自許。

本著服務客戶的熱忱,又碩電腦不斷的精益求精、提升專業知識及最佳的解決方案,深入瞭解客戶的需求,協助客戶利用資訊資源發揮企業最大的營運效益,是又碩電腦持續深耕桃竹苗長期努力之目標。

公司組織

  • 01行政客服部:線上服務報修、業務後勤及工程進度回報支援窗口
  • 02業務銷售部:提供各產品提案推廣、整合規劃、簡報及報價諮詢等服務
  • 03產品規劃部:產品研究開發、售前及售後規劃顧問諮詢
  • 04工程技術部:協助客戶各產品測試、裝機、技術訓練及故障排除等工程服務

經營理念

身處資訊爆炸的數位經濟時代中,企業相繼投入物聯網、雲端、機器學習與大數據分析等創新應用,面對日益複雜資訊環境,提供客戶兼具「創造盈餘」、「高品質」、「風險控管」與「合理成本」的產品與服務,幫助企業客戶持續前進,不斷成長,這是又碩電腦對每一個客戶的承諾與服務理念!